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492)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73)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28)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58)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44)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717)
7. 柳州立安刀片(2618)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328)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746)
10. Fengxiang Machinery(1342)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92)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64)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706)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80)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75)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94)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64)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78)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86)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196)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601)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28)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22)
24. 冠方切貨(1853)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324)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42)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635)
28. HAMAC China(1062)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200)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4051)


賣訊

2010第九屆中國(上海)國際照明燈飾展覽會



2010第九屆中國(上海)國際照明燈飾展覽會
時間:2010年12月6日—8日 地點:上海光大會展中心
【上屆重要資料】
參展商:265家(31%為國際展商)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展覽面積20000平方米;
專業觀眾: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在為期三天的展會中,組委會共接待32162名專業觀眾(比上屆增長18%);
現場交易:中國國際照明燈飾展覽會國際化程度明顯提高,企業形象更優、成交額更大,總成交額達3824萬美元。
→來自展商的高度評價
92%的展商表示願意將展會推薦給商業夥伴或朋友;
90%的展商表示將會繼續參加2010年展會;
87%的展商認為本展會與其他展會相比更具優勢;
→來自觀眾的高度評價
97%的觀眾表示願意將該展會推薦給商業夥伴或同事;
96%的觀眾表示將會參觀2010年展會;
94%的觀眾認為本展會與其他展會相比更具優勢;
86%的觀眾認為展會擁有完整的展品範圍;
87%的觀眾認為該展會在行業中具有領導地位;
【優質觀眾 成就商機】照明燈飾行業人士不容錯過的盛會
國內觀眾主要以長三角、珠三角和港臺地區為主,海外觀眾主要來自英國、法國、德國、日本、義大利、西班牙、比利時、荷蘭、匈牙利、土耳其、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黎巴嫩、巴基斯坦、印度等國;
每年的12月照明燈飾行業企業高層管理人員、技術工程師、研發人員、專業買家以及市場開發經理們都早早將該展會列入其日程表中,在上海,沒有任何其他的照明展會能夠擁有這麼多優質觀眾的參與,這無疑是您和重要目標客戶會面的絕佳機會。商機無限,切勿錯失!
【展會簡介】
一年一度的“中國國際照明展CILE”自2002年創辦以來,每年固定在中國上海舉辦。在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持、組委會的精心打造下,經過八年來的發展,CILE已成為業界知名的專業品牌展會之一。亞洲、北美、歐洲及其它國家和地區中,許多企業已視“中國國際照明展”為他們重要展示及交流的平臺。綜合性與專業性、區域性與國際性的完美結合已使它成為中國規模最大、參加人數最多、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品牌展會,真正成為中外照明燈飾企業展示自己的首選平臺,是每年照明大型國際供應商和全球採購商雲集的貿易盛會,是照明行業人士濟濟一堂的最佳場所。
【組織機構】
批准單位:上海市人民政府對外經濟貿易委員會
主辦單位:上海市照明學會
上海國際廣告展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上海擴展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國際廣告展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香港光電協會 臺灣照明科技工業協會
美國照明協會 中國照明工程行業協會
韓國照明協會 江蘇省照明電器行業協會
特邀網路媒體推廣:中國照明網(www.lightingchina.com)
網路支援: 慧聰燈飾行業(www.lamp.hc360.com)
中國燈飾商貿網(www.lighting86.com.cn)
中國照明線上(www.51lightings.com.cn)
中國燈具網(www.lampol.cn)
中國城市照明網(www.eccin.com)
LED環球線上 (www.ledgb.com)
媒體支持:《亞洲媒介集團》《東方照明》《光源與照明》《中國照明編輯部》《照明市場》
《城市照明商情》《發現資源》《中國裝飾報》《國際照明與燈飾》《環球光電與顯示》
【展會優勢】
(1)地理優勢:上海是中國最大的經濟中心城市,也是國際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具有極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地處長江三角洲前沿,北界長江,東瀕東海,南臨杭州灣,西接江蘇、浙江兩省。地處南北海岸線中心,長江由此入海,交通便利,腹地寬闊,地理位置優越,是一個良好的江海港口。
(2)規模優勢:預計展覽面積26000平方米,標準展臺超過1300個,作為專業盛會,本屆展覽規模優勢十分明顯。
(3)專業優勢:本次展會將成為照明行業最主要的展覽,與同類展覽相比,主題突出,集中展示以“照明”為主線的各專業的科技成果、先進的技術及產品,專業優勢非常明顯。成為業內機構進行針對性的業務推介和形象宣傳的首選管道。
(4)經驗優勢:展會承辦機構上海擴展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每年在國內外舉辦10多個專業國際展會,與中國20多個各級政府部門、30餘家專業協會學會、150多家專業媒體以及國際會展機構保持密切聯繫,屆時,一個規模宏大,知名品牌雲集的行業盛會將呈現在您的面前。
(5)架構優勢:本屆展會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對外經濟貿易委員會批准,上海市照明學會、上海國際廣告展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是政府各相關部門重點支持的專業、權威展會。
【專業觀眾的組織及宣傳推廣】
組委會邀請國家有關部委及各省市政府、路燈管理部門、城市管理局、建築研究院、裝飾工程公司、建築開發商、經銷商、照明景觀公司、酒店、商場照明採購處等單位的決策人士到會參觀洽談。
印製60萬張參觀券通過組織單位建立的國內外專業買家資料庫寄往專業人士手中,另通過各行業協會、學會、社團、組織官方參觀團、貿易參觀團、專家團蒞臨現場參觀指導交流。並在全國專業展覽會上派發,邀請參展參觀;擬在電視臺、新民晚報、解放日報、新聞晨報、青年報、環球時報等傳播媒體上對本屆展覽會作全方位的宣傳報導並召開新聞發佈會及新產品推介會宣傳報導此次展覽會。
全國172家燈飾城的現場宣傳,上海及周邊54家燈飾城每月一次展會宣傳日;展會現場上海多家燈飾城互動班車,觀眾、採購與展商在展會期間實現共用互動式交流;指定商務旅遊公司,組織東南亞、歐洲、美洲、中東地區採購買家團參觀洽談。
【參展範圍】
各類光源產品展區:新型普通照明燈泡、鹵鎢燈泡(包括單端、雙端、反射式等);螢光燈(包括直管型、環型、緊湊型、異型等);高強度體放電燈(高壓納燈、金屬鹵化物燈等);各類輻射光源(紅外、紫外等);高頻無極燈;霓虹燈;發光二極體(LED)各類交通運輸及信號燈;
燈具及燈飾展區:手電筒、LED手電筒、民用燈具、建築燈具、工礦燈具、太陽能燈具、投光照明燈具、室內燈具、空氣淨化等環保燈,公共場所燈具、嵌入式燈具、船用螢光照明燈、船用防爆燈具、道路照明燈具、特種車輛標誌燈具,防爆燈具,水下照明燈具,應急燈具;
LED展區:LED資料顯示牌、戶外LED全彩顯示幕、條屏單元板顯示幕、數位顯示幕、雙基色顯示幕、顯示模組、電子顯示、戶外顯示幕 照明led、全彩顯示幕、汽車顯示器、全彩廣告屏、LED全彩顯示幕 LED、顯示產品、LED車燈、LED電子顯示幕、電子顯示幕、顯示幕系統、戶外廣告、觸摸屏、控制系統、LED照明燈具 LED交通信號燈、燈飾、模組、LED顯示幕 ;
專業燈光及配套設備(霓虹燈、舞臺、電影、電視燈光)展區:調光控制設備和各類控光器件(光控、聲控、紅外感應器件、調光台)展區;
照明電器產品配套元器件、零部件展區:各類開關、電線、電纜、繼電器、鎮流器、觸發器、變壓器、絕緣材料、電子元件、燈頭、燈座等;
照明電器產品專用材料展區:螢光粉、電子粉、石英管、玻璃管(殼)、電級材料、鎢絲及其它專用金屬絲材;
戶外照明展區:室外/街道照明、建築照明、商業照明、工程照明、體育館照明、園林、公共場所照明、防爆、工礦照明等;
照明電器的專用檢測設備(儀器或裝置)展區;
企業產品認證、雜誌、媒體展區;
【參展費用】
標準展位:(注:雙面開口加收20%費用!)
參展費用:國內企業:13800.00 (RMB)/9平方米(3m×3m)
國際企業:4000.00 (USD)/9平方米(3m×3m)
“光地”1300.00(RMB) /平方米,36平方米起租;
標準展位元基本設備:(長3米x寬3米x高2.5米)、三面圍板(白色)、公司中英文楣板、1個電源插座(500W以內)、2支日光燈、1張諮詢台、2張折椅、地毯、垃圾簍等。
“光地”:展出場地、地毯、保安服務、展位元清潔服務;不包展架,展具、不含特裝展館管理費、電源費;
【會刊及其它廣告】
□封面:30000元 □封 底:20000元 □黑白整版:3000元 □拱 門:5000元(18M)
□封二:18000元 □彩色整版:6000元 □封三:12000元 □戶外廣告:5000元(3MX6M)
【參展申請程式】
①參展企業確定面積及選定展位。
②填妥參展申請回執(合同)並簽字蓋章,然後將該表傳真或郵寄至承辦單位。
③展位確定後,參展企業須在7個工作日內將展費的50%或全款匯入組委會帳戶,否則,承辦單位不予保留參展申請所確認的展位,餘款在11月1日前匯出。
④參展企業非經承辦單位同意,不得撤銷參展申請,所交訂金概不退還。
⑤組委會將于展前一個月將參展商手冊寄給參展單位。
⑥大會會刊將免費為參展企業刊登企業簡介(200字內)。
大會組委會秘書處:
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漕溪路251弄望族城5號樓602室(200235)
電話:021-64841166 64842256 (直線)
傳真:021-64843366 64843355
Http://www.zmexpo.cn
E-mail:zhoujun64842256@126.com
聯繫人:周軍(先生)13916378305




聯 絡 人:周軍
聯絡電話:021-64842256
通訊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漕溪路251弄望族城5號樓602室

>> 資料維護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